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

浙江工商大学浙商研究中心研究生论文征稿通知

作者:本站    2017-09-12

浙商研究中心是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首批重点研究基地之一,于2006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。成立10年来,中心本着“为浙商精神立德,为浙商事业立心,为浙商企业立传”的使命,积极开展浙商创新创业、浙商文化、浙商企业家等研究。为活跃我院研究生学术氛围,提高研究生科研能力,现诚邀院内研究生来稿,并将征文要求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1. 征稿对象为本院研究生,每位导师最多录用一篇论文。本次征稿不设具体选题,请自拟题目,接收管理学所有领域的观点新颖、论证充分的原创性论文。

2.来稿需为规范的学术论文,内容包括标题、摘要、关键词、正文、参考文献。来稿篇幅原则上不少于1万字。

3.本次投稿Word文档电子版通过附件发至投稿邮箱:xiejiangpei@126.com(邮件主题格式示例:“浙江研究中心投稿-导师姓名-作者学号姓名),纸质版交至管理楼403办公室。

 4.征稿截止日期:2017年10 月 30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