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

关于浙商研究中心举办“浙商理论论坛”的通知

作者:本站    2015-12-03

为了整合优质学术资源,加强对浙商群体的学术研究,创造更多的高质量本土化知识,服务于理论发展与浙商成长,浙商研究中心设立“浙商理论论坛”,定期邀请省内外相关学者来中心讲学、交流。该论坛与中心已有的邀请浙商企业家主讲的“浙商管理论坛”形成了理论导向与实务导向的有机组合,共推研究的纵深发展。

一、主题:浙江经济新常态与浙商成长新空间

二、主讲人:白小虎 教授(中共浙江省委党校)

三、时间:2015121013301530

四、地点:管理楼222

欢迎师生参加! 

联系人:周益

联系方式: 1357570340528008009    

主讲人简介:

白小虎,1974年生,江苏常州人。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西方经济学硕士,政治经济学博士,现为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、浙江省经济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、副秘书长。长期从事劳动分工、制度变迁与经济发展等方面研究,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,运用经济学的基本理论研究浙江的新型城市化与产业转型升级。出版《市场义乌》和《当代浙商与专业市场制度》两部专著,在《经济研究》、《中国经济史研究》、《中国软科学》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。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奖等多项学术荣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