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浙商动态

杭州市国税局助力“梦想小镇” 27家企业完成税务登记

作者:浙江在线-今日早报    2015-05-10

        8日,杭州市国税局在梦想小镇召开主题为“国税小镇齐牵手同筑梦想与未来”的税企座谈会。杭州智诺英特科技有限公司、杭州祥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的代表,纷纷提出各自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涉税问题。

  “大学生个人兼职所得的收入,主要涉及个人所得税,不涉及流转税,至于中介网站所收取的咨询费,可按照营改增咨询服务收入收取增值税。”“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获得的水电费发票,如果要和别的企业分摊,可以根据电力公司开具的发票联复印件,加上双方约定的分割协议,直接入账即可……”杭州市国税局工作人员在现场一一认真解答。

  杭州市国税局相关人员介绍,举办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,就办税服务、涉税需求等方面直接向纳税人征求意见和建议,以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纳税服务,积极助推梦想小镇企业发展。“未来,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纳税人无止境的理念,通过日常工作交流、专题政策讲座、创新服务举措等多种形式,及时了解梦想小镇企业的涉税服务需求,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红利。并进一步创新思路,更加注重服务的主动性、自觉性,增强服务需求的敏锐感和预见性。针对审批备案等一些较为繁琐的办税流程,将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,进一步简化,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。”

  据了解,目前,已有27家入驻小镇的企业完成了税务登记。